大心心

遇见你

有时候觉得生活特别难 看着周围等着叫号的人 突然想起两年前在北京的时候 陪妈妈去医院 那时候的我比现在绝望  可那时候的我却没有像现在这样渴望身边有人  现在的我一样在排队在等待救赎 心情没有焦急不安只是孤单  那时候我坐在离爸妈两排坐位外  我知道我肯定会忍不住流眼泪 所以我选择远离  我的旁边坐着一家三口 旁边的爸爸低着头若有所思  中间的小男孩 大概十岁左右 走来走去  旁边的妈妈离我最近 一会儿看着小男孩一会看着诊室出来的病人  慢慢的旁边的妈妈忍不住哭了出来 开始她在低声呻吟  越哭越凶 眼泪已经止不住 因为在我旁边所以嘈杂的声音已经盖不过她的哭声 这时候爸爸意识到了 他为了转移小男孩的注意 特意问小男孩 早上这么早来医院还没吃东西 你想吃什么 小男孩说想吃披萨 妈妈用手背擦了擦眼泪 拉着走来走去的儿子说等你检查完我们就去吃 小男孩满意的说好 顺手摸了摸妈妈的脸颊 我感同身受我理解我也心疼坐在我旁边的妈妈 多少次我也像她一样 偷偷抹眼泪  我想给她递纸巾 甚至我已经拿出来了 可是我还是默默的放了回去 我不知道我这么做对不对 如果是我我希望别人给我递纸巾但是我又不希望别人发现别人打扰  所以我选择起身离开

评论